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同江市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时间:2024-03-11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2273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峰、院长乔洪亮、副院长于金林、俄语系副主任张瑜前往佳木斯同江市走访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同江市市长王林、副市长刘莹、王利兵,教育局局长王心堂等领导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与我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王利兵陪同实地走访实习基地。

为了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实践教学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模式,加强和推动校企合作,做好就业引导工作。我校与同江市政府签订过框架合作协议,此次走访落实学生暑期去同江实习实践的生活学习保障问题,同时也增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

书记院长一行实地走访8个实习实训基地,分别是同江赫哲战骑实业有限公司、同江龙航港务有限公司、同江海关、同江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利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跨播集团、嘉信船务有限公司、佳木斯贸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分别与各实习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带教老师举行了座谈,了解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对实习基地的走访,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不断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鼓励学生利用好实习实训平台,培养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能力需求结合起来,通过实习主动学习提高工作技能,开发个人潜能,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