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李恒仁教授应邀参加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办的《留学中国》说明会

时间:2016-11-28

11月23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处在莫斯科钢铁冶金学院礼堂举办“俄罗斯2016《留学中国》说明会”。会议由中国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俄罗斯留华毕业生联谊会和莫斯科大学亚非学院联合主办,邀请了包括莫斯科大学在内的10余所俄罗斯著名大学和中学的校领导、师生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俄罗斯教育部门的官员、俄中友好人士等,共计300多人。会议由中国驻俄使馆公使衔参赞赵国成主持,俄罗斯教育科学部国际司Ю.拉斯佩尔托夫处长致辞,俄罗斯留华毕业生联谊会主席、俄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А.奥斯托洛夫斯基发表讲话。作为唯一被邀请的中国高校代表,我校李恒仁教授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工作取得的成就、留学生招收和教育现状及我校留学的优势和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留学优势和特色。

图为李恒仁教授介绍我校情况

图为参加会议的嘉宾及学生代表

特色专业、低廉学费、广阔的就业前景、亲情服务是我校留学的优势,这些优势不仅得到中俄双方教育专家的充分肯定,也吸引了在场的学子和家长。散会后,还有很多学生对我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前来咨询,李恒仁教授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公布了我校国际合作处的网址。

当前,恰逢中俄关系良好发展的历史最佳时期。我校适时抓住机遇,利用各种平台,加大对俄留学招生的宣传力度,扩大对俄招生,使我校的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