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靓丽彰显外语风貌,快乐参与诠释体育精神

时间:2017-06-05

青春靓丽彰显外语风貌,快乐参与诠释体育精神

——东北石油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外国语学院掠影

(通讯员:王海燕)5月26日,东北石油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教工组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勇于挑战、顽强拼搏,深深感染了赛场的观众们,体现了我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成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外语外语、无与伦比、齐心协力、再创佳绩”是我院运动员出征赛场的口号。他们在多个项目上表现不俗:男子跳高金安铭获第二名,男子跳远乔洪亮获第五名,女子铁饼赵璞获第五名,女子铅球周慧获第四名,女子跳远郭敏获第六名,男子1500米李洪斌获第四名,赶猪跑项目张雪梅获第三名,托球跑项目李玉梅获第三名,团体项目换穿衣服获第五名,团体项目五人六足获第六名;有些教师虽然没有获得好的名次,但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 “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和“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他们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同样彰显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运动会期间,耀眼的不仅仅只有运动员。大型工间操表演,我院共有27名女教师参加(名单如下:周慧、韩琦、张瑜、祝丽萍、许元娜、何影、李可贞、张琳、李超、历冬风、唐俊丽、苏春梅、苏亚杰、范婷婷、王海燕、王特、张鸿超、施洋、武晓燕、周巍巍、董金玉、庄淑娟、于金林、何丽萍、康宇、高杰、任珍珍 )。这些教师既要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又要顾及琐碎的家事,但是她们为了集体的荣誉,克服困难、放弃休息,利用课余和晚上的时间刻苦学习、反复练习,运动会上英姿飒爽的她们完美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赞誉,不仅在工间操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而且为我院赢得了精神风貌奖。此外,为确保我院赛会的顺利进行,院办、院工会以及其他教辅人员,在会前、会中和会后默默地付出,积极地做好各种准备、服务和保障工作;看台上,广大教师冒着酷暑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每一份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他们的努力。

成绩和荣誉终将成为过去,而我们依然行进在通往梦想的大路上。今后我们要将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用真正的实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