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16年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获得佳绩

时间:2016-11-07

2016年10月29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复赛在哈尔滨华德学院举行。来自于全省各大高校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选手15级研究生姜月利、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5级王昕月获得了阅读大赛黑龙江省级三等奖;我校14级应用物理专业夏振杰、14级英语专业陈静怡获得了英语写作大赛黑龙江省级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分别自2013年及2015年创办,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赛事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该系列赛事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

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全面采用机考的形式。本次黑龙江省赛区比赛评委均来自省内各高校资深英语教师担任。我校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英语大赛,并给予很大的支持。各位指导老师也为参赛选手做了细致认真地指导准备工作。

通讯员:王化雪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