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感受排球魅力,弘扬体育精神

时间:2017-06-19

(通讯员 董金玉 郑丽芹)6月5日至6月15日,历时9天的东北石油大学四十二届排球联赛落下了帷幕。按照规程,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有十余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男、女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甲级组的比赛。

比赛期间,队员们顶着烈日骄阳,克服重重困难,按时到场训练、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赛场下,拉拉队员们目不转睛,高度关注,呐喊助威,激动不已。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得男排第六名、女排第七名的好成绩。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赛事,党委书记万毅、院长刘长海、党委副书记周慧,他们亲临每一场比赛,为队员加油,鼓舞队员士气,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团结力,以及和谐向上的精神面貌。

排球队员名单:

男队领队:万毅 教练:刘长海

队员:万毅、乔洪亮、郭玉海、金安铭、范金宏、王明利、陈修磊、李洪斌、滕野

女队领队:周慧 教练:李玉梅

队员:李玉梅、郭欣宇、谢欣、张雪梅、郭敏、李可贞、赵巍、白雪晴、郑丽芹、董金玉、张瑜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