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06-21

(通讯员 张雪梅 记者 许丽娜)日前,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本科生张婷玉和夏振杰荣获全国特等奖;博士研究生衣启樊、侯男,研究生李晶莹、谢晓宁、顾婉莹,本科生康思萌、富雨生、张思卿、王晨星、朱自成、周密愉和焦晨雪这12名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共设研究生、英语专业本科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艺术类本科生四个类别。今年,我校各类别共计2254名学生参加了初赛,获得全国二等奖68项、全国三等奖113项。有14名学生入围决赛,参加了5月14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的决赛,获得全国特等奖2项,全国一等奖12项。

为了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英语竞赛活动,外国语学院认真做好赛前辅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学校教务处、学生院、研究生院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单位对竞赛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竞赛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全国竞赛组委会向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并为其所在学校颁发奖状;向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