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届Running girl趣味体育活动

时间:2016-05-15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响应学校阳光体育文化节的工作部署,5月14日上午8点30分,外国语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行Running girl趣味体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郑丽芹及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设置了“来了两个人”和“撕名牌”两个环节。“来了两个人”要求全体参赛者按顺序蹲成一排,游戏工作人员任意说出一个数字,参赛者要按顺序站起相应的人数,输的队伍要进行相应的惩罚。游戏过程中,很多同学忘记站起来,或者不该站起来却站起来了,闹出了不少笑话,爆发出一阵阵欢笑声。“撕名牌”活动以团委、学生会、青协、社联四大学生组织为主要阵营,分成四组,两两对阵。在这个环节中,每个队都有一个写着学生组织名称的小名牌贴在大名牌里,若把带有小名牌的名牌撕掉则全队淘汰。开场的时候,双方互相试探,都不敢贸然进攻,逡巡良久,大战一触即发,既有男生之间的力量对抗,又有女生之间的“痴缠”较量。大家普遍模仿电视综艺节目里的对策,一有被撕掉的危险,就仰面躺在地上,让名牌紧贴地面,加以保护。所以,在活动现场就出现了同学们“满地打滚”的壮观场面,怎一个欢畅了得!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团委阵营赢得了比赛。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尽情追逐,尽情玩闹,大大疏解了平日的课业压力,利于调节心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