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光辉团校】第十次培训:做六有青年

时间:2016-10-18

2016年10月16日晚6:00,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郑丽芹在1F311召开了光辉团校系列活动第十期——“深入贯彻核心价值观,努力奋斗做六有青年”的主题团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郑老师以核心价值观和六有青年的内容为线索,通过师生互动,时事分析,结合实际事例等方式,围绕如何在“大国风范”的大环境下做一个“优质青年”,展开讨论和分享。在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六有青年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后,郑老师再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品质及能力入手,结合实际工作,引导同学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六有青年的内容,具体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由内而外地将自己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优质青年”,成长为社会和国家的中坚力量。

郑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应履行自己的义务,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并且热爱工作;遇到问题时不应退缩,应及时寻找办法解决问题;增强自己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与此同时,学生干部在学习方面更要起到表率作用,努力学习,给同学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思考和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有青年的内涵,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塑造自己,争取成长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合格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