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1、2学期 2019级学生四级模拟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9-11-19

各学院及2019级全体同学:

围绕我校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为了让同学们提前熟悉CET4考试题型、考试难度和考试强度,了解考试程序,为即将到来的正式考试做更充分的准备,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教务助理团协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15:25 —17:30

入场时间:请各位同学提前20分钟入场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内容安排

时间安排

考场负责人宣读考试流程,发放试题册和答题卡

15:15

作文

15:25 —15:55

听力放音,FM74.1 MHz

15:55 —16:15

阅读,翻译

16:15 —17:25

考场负责人收取答题卡

17:25—17:30

二、考场安排:二教、主教考务办(2A113、主A210)具体见附件1

1. 第教学楼:流动教师9人。学生助理团10人,考场54个

楼层

助理团

考场数目

楼层

助理团

考场数目

2A1层

2人

12

2A2层

2人

20

2A3层

2人

16

2A4层

2人

6

2.教学楼:流动教师11人。学生助理团12人,考场60个

楼层

助理团

考场数目

楼层

助理团

考场数目

主教1层

2人

12

主教2层

2人

10

主教3层

2人

14

主教4层

2人

16

主教5层

2人

8

三、参加考试人员:2019级全体学生

四、考试形式及人员责:模拟自测

流动监考教师:共20人,负责将试题发放给助理团学生;负责试卷问题解答;负责考试的相关环节。

学生助理团:22人,佩戴“教务助理”工作牌;开考前20分钟,在考务办领取负责楼层的试题和答题卡,发给各班级负责人,并做好记录;开考后,负责考场巡视;维持考场外的秩序,及时制止大声喧哗、走廊逗留交谈等行为;负责传达考务办的通知和要求,配合考务办的老师处理各种状况;考试结束后,收回并清点负责楼层的答题卡,并做好记录;完成考务办老师安排的其他工作。

各班考场负责人安排学生考场座位;让同学们填写“考场签到表”;宣读考试流程;发放本班级试题和答题卡;负责维持本班的秩序;考试结束后,收回并清点答题卡,填写“答题卡袋记录”;把答题卡交给所在楼层负责的助理团同学。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统一播放听力,需要携带收音机(备好电池,放音频率FM74.1 MHz)。

2、携带好学生证、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答题。

3、对于无故不参加考试的学生,扣除学生相应的英语平时成绩。

4、试题册、作文、翻译学生自己保管。客观答题卡上交。答题卡成绩批阅后公布。

附件1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