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第二届英语单词大赛

时间:2019-11-12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英语书写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教务助理团承办的第二届英语单词大赛将于本周六晚6:00-7:00举行。

本次比赛以四级核心词汇为考察内容,比赛形式为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多种形式的单词测试。

一.活动对象: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二.奖项设置:

非英语专业: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 10名;优秀奖:15名

英语专业: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奖励相应综合测评加分

三.时间安排:

参赛报名:11月11日-11月16日中午12点

比赛日期:11月16日晚6:00-7:00

四.大赛要求:

学生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多种题型的单词测试,比赛要求公平、公开、公正。

五.考察范围

四级核心词汇

六.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的报名为扫码报名(二维码如下),要求参赛选手注明姓名、学号、所在学院、专业以及联系方式。报名及其通知QQ群:961765951 报名二维码如下: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协办单位:教务助理团

注:本次比赛英语专业与非英语专业将分开排名,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 闫老师 电话:6503065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