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选手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14

2020117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圆满落幕。我校选手在本次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均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2018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秦银雪同学和赵舒畅同学获得了英语写作大赛黑龙江省等奖和二等奖。我校2019级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教育学专业的研究生周渝同学和胡心语同学获得了阅读大赛黑龙江省等奖和三等奖。我校2017级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赵宇航同学通过国才直通卡参加了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获得了三等奖。

2020年11月8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30多所高校的6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9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的江欣佩同学2017级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的刘嘉丽同学以出色的演讲技巧以及稳健的台风荣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英语写作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中获得特等奖的秦银雪同学将代表黑龙江省在12月中参加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这是继2010年、2015年、2018年后,我校学生再一次获得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赛事全国决赛的殊荣。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赛事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荣登2019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唯一上榜的英语类赛事大赛分为校级初赛、省市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和多重角度的考察,展现选手的演讲、写作、阅读水平。在历次大赛中,我校学生均展现出傲人的风采。

 

                                                  通讯员:曲爽

2020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