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东北石油大学第三届单词大赛”

时间:2020-10-29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综合英语能力,激发其外语学习兴趣,营造外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0月24日上午10点和25日晚18点分别举办了“东北石油大学第三届单词大赛”初赛和决赛。

虽然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在这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初赛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共641人参赛。其中77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29名同学分别获得了相应名次。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一部负责本次单词竞赛的策划和试题,教务助理团负责具体组织及实施。

决赛现场,面对面建群,在线答题。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作答。

 


    本次比赛中学生提升了英语素养,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助力。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