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牟海维副校长、郝丽红主席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04-12

  

(通讯员:闫智峰)48日上午,副校长牟海维、工会主席郝丽红、教务处处长刘晓燕、学生工作部处长历玉英及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学院党政领导万毅、刘长海、周慧、乔洪亮、白雪晴和各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座谈会上,刘长海院长代表党政班子进行学院工作汇报。刘院长就学院大学英语的教育功能、教学工作思路与目标、教改的收获与成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教学管理和组织管理两方面提出应对措施和分解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构想和建议。

 

 

牟海维副校长对学院发展目前取得的成就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顶层设计的建议。第一,学院要对接国家深化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需求;第二,强调立德树人的重要性;第三,在如何推动“一体两翼”中大学英语的发展上,学院要有顶层设计。最后牟海维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寄予深切的厚望,学校在政策和资源方面将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学院领导班子也一致表态会团结一心,完成既定目标,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