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关于举办东北石油大学英语翻译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6-04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技能和英语综合能力,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激发英语爱好者的翻译热情,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东北石油大学英语翻译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获奖者给予加综合测评活动分奖励。

三.时间和地点安排:

参赛报名:6月2日-6月4日

比赛日期:6月5日 18:00

比赛地点:1F213确认比赛考试地点

四.大赛要求:

学生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多种题型的翻译测试,比赛要求公平、公开、公正。

五.考察范围

四级核心词汇和翻译技巧

六.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完成报名,要求参赛选手注明姓名、学号、所在学院、专业以及联系方式。报名同学加入QQ群,相关事宜会在QQ群(群号:772326233)里通知。报名链接:

注: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 闫老师 6503065

主办单位: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教务助理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