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顾世民教授来外国语学院做学术讲座

时间:2019-06-04

6月2日上午,哈尔滨师范大学公共英语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顾世民来外国语学院做了题为“外语教育与教学研究方法”学术讲座。共有60多名教师及学生参加此次讲座,外国语学院乔洪亮副院长主持讲座。

顾世民老师的讲座共分为三部分,分别介绍了外语教育教学问题的来源、外语教育教学研究的类型及外语教育教学的研究方法。参会教师及同学认真倾听并对讲座重点内容做了笔记。

本讲座旨在普及外语外语教育与科学研究方法,提升教师和学生的学术水平,拓展学术研究视野,为外国语学院科研学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

顾世民,哈尔滨师范大学公共英语教研部主任, 三级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哈尔滨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 省级教学名师,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英国历史文化拾遗”负责人。兼任黑龙江省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理事,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理事,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评审专家,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评审专家。研究方向为外语教育与教学、二语习得、外语教育技术等。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