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社团】I.C.E.入围“铁人杯”校园辩论赛决赛

时间:2019-10-19

6月5日,此次由校学生会举办的首届“铁人杯”校园辩论赛的半决赛在第一教学楼1F315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ICE演讲辩论社以出色的表现连克电气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辩论代表队,最终打进校辩论决赛!创造了我院辩论队参加校级辩论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每支代表队都经过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我院代表队与地球科学学院代表队围绕“大学生订外卖是否有利”这一辩题展开辩论,我院持反对观点。在比赛过程中,我方选手以慷慨激昂的声调,清晰明了的思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我院最终大获全胜,再创佳绩。

辩手们睿智灵活的答辩、慷慨激昂的台风、冷静沉着的应对能力、明了清晰的逻辑思维都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表现。预祝我院辩论赛代表队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