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恩由心涌,心由信送”感恩节送信活动

时间:2015-11-28

近日,有外国语学院青协宣传部主办的“恩由心涌,心由信送”感恩节送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举办后,就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共收到40封信,且覆盖范围广大,有感恩老师的教诲的,有感恩恋人的陪伴的,有感恩学校工人的辛劳的,有感恩室友的关心的,有感恩朋友的友情的......每一封信都是寄信人的一份心意,都是这个冬日里的一丝温暖。

而工作人员在把这一份份心意交到收信人的手中时,看着对方激动开心的表情也感受到了温暖与欣慰。

收到信的老师们都很惊讶,但同时更多的是幸福与激动,在他们心中,能够被学生接受和认可是对老师这个职业最高的肯定,为他们以后的工作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和动力,同时他们表示一定会珍藏每位同学的来信,这将是他们最宝贵的回忆。

当我们把信交到学校工人手里的时候,他们都还在忙着工作,知道我们的来意后,他们脸上挂满了惊讶和幸福的表情,叔叔阿姨们还把手擦干净后才接过每一封信,看完信后,他们觉得很感动,也很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同时也会更加努力的为学校后勤工作努力,也会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

这次感恩信活动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就是其中的几份情书,看着小情侣们收到情书时羞涩又幸福的表情,我们也觉得很甜蜜,当被问到收到情书的感觉时,他们更是秀起了恩爱,感动、幸福、激动、好奇等等各种“秀”……

还有给室友闺蜜的感谢信,也让我们觉得心里暖暖的,很多同学一看到信封上的字迹就能才是哪个死党写的,友情就是这样不讲道理。2015即将过去了,我想我们都要对身边的友人说一句“Thanks for your company.”

还有很多感恩信,每一封都是一个故事,是一段回忆,是一份情谊。当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时候很忐忑,但是没想到最后的成果出乎我们的意料,当我们把所有的信送出去之后,我们能够真切的感受到每一位收信人内心的幸福温暖,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感恩思想教育,向校园传递了更多正能量,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等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

鸦有反哺之育,羊知跪乳之恩。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个人都应该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把每一天当做感恩节。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