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最美的青春,最好的我们——2016级迎新文艺汇演

时间:2019-10-19

11月6日,外国语学院于艺术院小剧场举办了瞩目已久的迎新晚会,外院的同学们用最火热的青春,最炙热的激情,相聚一齐,感受温暖,用自己的洪荒之力使汇演圆满落幕!

灯光闪耀,大幕张开,流云般优雅的步姿映入眼帘,款款轻盈的步态,气质高雅、温柔端庄,一场别开生面的模特走秀,展现了外院女生的风采,触动了每个人的视觉神经。巾帼不让须眉,我们外国语学院的女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气质告诉大家,没有完美的T台,依旧可以风姿绰约,震撼全场!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分离与你相遇。作为一个即将离开校园的大四学子,东油“歌坛明星”刘义豪倾情演唱《一路上有你》,用真诚的歌声阐释内心对母校的不舍与感谢,以及对同窗的美好祝福。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小品《那些年》演出了我们每个人那些年的青涩往事,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因为爱在心中,所以选择远方的我们只顾风雨兼程。世界就像迷宫,却又让我们此刻相聚。英语16-4班的小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感动的声线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七月的风开始炽热,七月的蝉鸣越发响亮,七月的日子不是分离,而是又一次的相聚。

一首《七月上》仿佛将我们带回那个结束高考的七月,我们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

见证奇迹就在一瞬间,眼花缭乱的精彩魔术仿佛带领我们进入了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颠覆了我们的感知与认识。Magic亮用他神奇的双手给我们一次奇幻之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俄语16-1班的俄语诗朗诵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与无奈。

平凡的故事中往往透漏着伟大,以爱情纠葛为主线,辛辣而滑稽的《傲慢与偏见》也被麦琪话剧团搬上了舞台,精致的妆容与服装,完整的台词与表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一只只可爱的黄色小鸡,活灵活现,蹦蹦跳跳,在舞台上为我们演绎了洗脑神曲《小鸡小鸡》。萌萌哒的小鸡是不是也让你捧腹大笑,不管你笑没笑我是笑到停不下来。

学姐学长带来的《你好东油》也是深深“揭露”了“挣点活动分容易么” 纪检部还无故躺枪。

青春的舞步永远不会掉队,青春的旋律永远激情洋溢。舞蹈串烧用他们活力四射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测谎机器人,多么现实的一个故事,用幽默风趣的故事情节揭示了这个社会人心的虚荣与生活的不易。

那儿时的童话小红帽被重新演绎是不是也唤起了你童年那份天真。

青春同行,你我同心。我们风雨同舟,相伴左右,想要的一定拥有。最后由外国语学院FLY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为晚会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也为此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学四年,转瞬而逝。此次迎新晚会只是我们大学生活的新开始,未来的路还要一起走。我们已经张开双臂,迎接你的到来。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