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我校在2017“外研讯飞杯”英文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19

(通讯员:郑丽芹)日前,2017年度“外研讯飞”杯英文经典诵读大赛落下帷幕。该项比赛是由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和省内各高校联合外研讯飞公司基于FiF外语学习资源库产品策划的专题赛事,采用线上比赛和机器智能评分方式进行评比。

本次大赛赛事规模庞大,共有省内26所高校1866名学生参赛。我校赛事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东北石油大学疯狂英语协会、外国语学院JohnBull英语协会协办,经过深入广泛地宣传和动员,共有44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在全省指定参赛高校中,参赛人数最多;参赛群体层次丰富,涵盖了各个院系本科所有年级和研究生;共取得一等奖3项,“诵读达人”奖20项,整体成绩在参赛高校中位居前列,充分体现了“东油学子”优秀的英文诵读能力和坚实的学习功底。

附:黑龙江省参赛学校注册人数:

获奖名单如下: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