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2016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回顾

时间:2019-10-19

在连续的秋雨洗礼中,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初入校门的场景吧!

9月1日,东油已在迎新人员往来忙碌的身影和新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苏醒。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我院迎新志愿者们布置完成迎新现场。

开学季正逢雨季,但大雨并不能阻挡迎新人员的热情。1日下午,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迎新志愿者们都按部就班,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始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进行入学报到,班导生积极带领新同学办理入学各项手续,并亲切同新同学及家长交流,介绍我校各方面情况。

9月2日-3日,迎新人员依旧热情不减,老师与班导生详尽地回答了新同学在学习与生活各方面的疑惑,体贴和耐心消除了家长们的担忧,让家长们放心。相信通过大家的交流,新同学们的求学之路将会更有方向,充满希望。

今年我院共报到74人,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高效高质量的迎新离不开各位迎新人员的付出。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大学生活。祝愿他们在东油外院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