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青协感恩节送信活动——奔跑的信使

时间:2019-10-19

2017年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感恩节送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在经过了前期宣传后,外国语学院的很多同学们踊跃报名写信,最终收到的信件多达40余封。22日中午,小信使们在厚四会议室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对送信任务进行了分工,信使们先与收信人取得了联系,约定好送信时间,做好送信的准备工作。感恩节当天,小信使们不畏严寒坚持完成了送信任务。在同学们的信件中,有写给同学的、写给好朋友的、还有写给老师的、更有写给食堂阿姨的,同学们通过感恩节送信的活动,来感恩身边的人。看到收信人脸上洋溢的惊喜与感动,信使们也发自内心的欣慰和满足。在生活中每个人或许都会有一些话想要对别人说但却难以启齿,每个人或许都会在某个时刻想要感谢一些人,但却苦于没有合适的时机。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青协举办的这次感恩节送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表达感恩之情的途径。

通过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郁,师生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是让同学们心中永远都有一颗感恩的心。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