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铸梦青春”迎新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19

同心共庆十九大,流光溢彩贺迎新!2017年11月25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在大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盛会—“不忘初心,铸梦青春”庆祝十九大顺利召开暨迎新文艺汇演,虽然演出已经圆满成功,但感动却并没有结束。

随着欢快的音乐,校文联的帅哥美女们用美妙的舞姿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那舞蹈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来自校国旗班同学们的一首《祖国不会忘记》让我们感受到了铁血军魂与铮铮铁骨。

歌曲串唱《燃情岁月》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诗朗诵《诗意中国》让我们见证了祖国的和平安宁、昌盛富强;乐器合奏《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更深切的体会到我们是祖国未来与希望。

除此之外,来自麦琪剧团的舞台剧《美女与野兽》体现了外院学生的英文实力;舞蹈《Youth》展现出了我们外院学子的活力;小品《上学那些事》、三簧、健美操等表演均彰显了我们外院学子才华与风采!外国语学院的多位老师还为我们带来了中英俄四种语言的歌曲联唱。

研究生学姐也为我们献上了笑料百出的相声,更让人感动的还有那来自远方的“神秘”VCR,学姐学长们的真情流露,倾诉出对我们的期盼与祝福!最后来自英语16-2班的刘雨薇同学的一首《最初的梦想》引燃全场,激励着现场的同学不忘初心,勇创未来。汇演期间还有炸鸡,有抽奖等小环节,更是增添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

本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外国语学院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文艺活动的形式表达青年一代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同时也展现当代大学生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相信此次晚会让外国语学院学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加活力四射,生机勃勃,在难忘的大学阶段共同演绎了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