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调剂信息公告

时间:2024-03-22

目前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教育学方向的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接收调剂部分名额,请有意向调剂到我的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调剂信息及动态。

一、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

代码

调剂专业

研究方向

0401Z1

外国语言教育学

01英语语言教育学


二、基本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地区国家线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教育学(学科代码前四位为0401)初试考试科目为三科,即政治、外语,教育学(教育学综合或教育学原理等)

3.优先选择国家统考科目总成绩高者。

4.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

5.所有调剂均以“调剂服务系统”公布及填报为准。


三、调剂咨询联系方式

调剂咨询联系电话:0459-6504268(办公)

           18845580522老师)

联系邮箱:815932394@qq.com

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加QQ群:743638879


附:学校及外国语言教育学概况

东北石油大学(原名东北石油学院、大庆石油学院)创建于1960年,源于清华大学石油炼制系,孕育于北京石油学院,诞生发展于大庆油田。1978年被确定为88所全国重点大学之一。学校是黑龙江省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高校,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也是黑龙江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校区地处大庆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距离大庆东站7公里,距离大庆西站26公里,距离萨尔图机场24公里,交通便利。



外国语言教育学是一个跨学科的研究领域,主要基于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育学、心理学、生态学等学科理论,综合运用应用各学科理论及方法,研究外语教与学所涉及的基本概念,国内外外国语言教育学的历史及发展趋势。外国语学院于2013年开始培养外国语言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授予一级学科教育学硕士学位。现有硕士导师17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2人。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