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辅修专业招生通知

时间:2020-11-24

培养目标:以“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发展为背景,为了满足石油、石化及其相关行业的人才需求,外国语学院开设了“英语(商务方向)”辅修专业。目标是培养“英语+商务+石油”的创新应用型人才,也就是既掌握石油、石化及其相关行业知识,又通晓文化差异并能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商务沟通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招生对象:全校一、二年级本科生,专业不限。

核心课程:辅修专业开设英语语音、英语语法、英语听说、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写作等基础课程;同时开设石油科技英语翻译、商务英语谈判、商务合同英语、跨文化交际、商务英语口译等专业课程。

主要特色:重视情景模拟教学以及实践教学,使有意愿在石油、石化及其相关行业就业的学生拥有更强的就业竞争力,达成更高的职业目标,为学生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制:2年(2021年初至2022年底),学费2600/年,毕业将授予可通过国家学位注册平台予以注册的辅修学士学位证书。

报名方式:报名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商务英语辅修报名表(大一)商务英语辅修报名表(大二)并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13087119490@163.com

报名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23日。

咨询电话:15526890441 鹿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201123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