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东北石油大学决赛通知

时间:2020-09-22

2020年9月19日在我校举行了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东北石油大学校级选拔赛,同学们积极踊跃,共有16位选手入围,东北石油大学校内决赛定于10月17日13:30。校级选拔赛学生成绩见附件,入围选手名单如下:



决赛规程如下:

一、比赛环节:

1.定题演讲,根据视频内容(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65100.shtml),以 Challenge to All

为题目进行演讲,时间3分钟。

 2.回答问题,就定题演讲的内容所提出的2个问题进行回答,选手回答每个问题的时间不超过1 分钟。


二、评分标准:总分100分,分值分配比例如下:

注意:所有入围选手请于2020101517101A535上交打印版的演讲稿6份,稿件只需在第一份上用铅笔写上姓名,其余信息不写。上交稿件同时抽取比赛当天出场顺序,如有同学无法到场,可委托其他同学上交稿件及抽签。

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承办: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

东北石油大学学生工作部

协助: 东北石油大学疯狂英语协会


                                                                           2020921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