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东北石油大学赛区通知

时间:2020-08-28

一、参赛资格

东北石油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 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比赛方式

阅读现场答题。答题时间为90分钟。比赛题目由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竞赛组委会设置,比赛题目在赛前严格保密。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写作:现场写作。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篇、应用文/说明文写作1篇,每篇长度为400词左右,两文比赛写作时间共90分钟。作文题目由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竞赛组委会设置,比赛题目在赛前严格保密。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写作比赛评分标准:总分100分,议论文50分,应用文/说明文50分,分值分配比例如下:

Content/Ideas

40%

Organization/Development

30%

Language

30%

 

 

 

四、奖励办法:比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黑龙江省复赛,每校参加复赛人数由各省确定。

     1. 根据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的相关规定,荣获各级奖项的本科学生可获得相应综合测评、创新学分、英语阶段测试加分及奖金奖励等以示鼓励。

     2. 荣获各级奖项的研究生,根据研究生院和各二级院的相关规定执行奖励政策。

注:各项奖励政策解释权归各主管部门。

 

五、报名具体流程

    1、网上报名:

学生本人2020918登陆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行网上报名。

    2现场确认并缴纳报名费

时间9月19日(周六)8:30—11:30   13:30—17:00

地点1A—535

报名费:20//比赛(微信支付

各阶段通知及相关信息将在外国语学院主页及竞赛专用QQ群中公布。如有疑问,可QQ咨询管理员

QQ: 英语竞赛东油     201391564

         英语竞赛东油~2  158363021

         英语竞赛东油~3  389423727

         英语竞赛东油~4  497327569

         英语竞赛东油~5  308736016

         英语竞赛东油~6  564805923

         英语竞赛东油~7  589750267

7个群加一个即可,验证信息请填写班级+姓名,否则不予通过。)

、其他说明:

1. 东北石油大学赛区决赛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登录外国语学院主页及赛专用QQ群查看,考试时请携带学生证

2. 研究生如入围黑龙江省复赛及全国决赛,一切费用需自行承担,外国语学院不予报销,望周知。

 

 

                                     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承办: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

东北石油大学学生工作部    

东北石油大学疯狂英语协会

 

2020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