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欢庆母校六十华诞联欢晚会

时间:2020-09-08


9月7日晚上,外国语学院欢庆母校六十华诞联欢晚会在东方铭悦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院长刘长海、党委副书记周慧、副院长乔洪亮及各系部负责人,原外语院书记万毅也到场庆贺。

乐起舞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乘风破浪的姐姐》调起了全场气氛。



尔后,马强和王海礁两位主持人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

伴随热烈的掌声,外国语学院院长刘长海向晚会致辞:

肆虐的疫情隔不断我们彼此的牵挂,狂暴的台风挡不住我们相聚的脚步,在这金秋九月,我们欢聚一堂,庆祝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华诞,师生重聚首,共叙一生情!

请允许我代表外国语学院,值此校庆60周年之际,向默默投身外语教育的老师和支持外语教育的领导、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百忙中参加校庆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

六十载薪火相传弦歌不断,一甲子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东北石油大学因油而生,在六十年发展的历程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共和国石油工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伴随着学校的发展,外国语学院从2001年开始招收英语专业本科生,已经走过了整整二十个年头。

在此,我要感谢各位老师。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祖国的花朵,是你们用高尚的品行培育出民族的栋梁,是你们用拼搏的作风塑造出东油的风格,是你们用真挚的情感铭刻出师生的情脉。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熏陶,每一位毕业生的身上都凝聚着你们的关怀和心血。以今天在座优秀校友为代表的外语学子,就是你们的丰收果实和无尚荣光。

我要感谢诸位校友。在校期间,你们用智慧和青春,谱写了外国语学院的励志华章;离开校园,你们用拼搏和成绩,彰显了东北石油大学的厚德笃智!如果把学校比作树根,那么你们就是果实。果实的成长固然离不开树根的补养,而树木的价值更取决于果实是否香甜。亲爱的校友们,母校欢迎你!妈院欢迎你!欢迎你们经常回到母校、妈院,重温求学时光,重叙师生情谊,重走青春萌动的校园,重拾潇洒张扬的梦想。

师生情脉相连,同频共振,我们要共同感谢母校,她让我们健康快乐成长,她引领我们进入求知的海洋,她给我们走向成熟展示了梦想!

最后,祝所有的校友们各呈异彩,事业有成;祝我们的老师育人不辍、身体健康。

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祝福我们的母校,生日快乐!祝愿我们的母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桃李万千为祖国建功立业,逐梦百年看东油再展宏图。


听了领导的鼓励,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随后院长又颁发了双导师证书。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


英文歌曲:《proud  of  you》


男生二重唱

节目“走秀”将晚会带入第二个高潮。军训、课余、毕业、工作四个阶段满满的回忆。



179EA


14266




158CB


师生诗朗诵把晚会引入另一个个高潮,所有人都被诗朗诵里面真挚的师生情谊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一曲“铁血丹心”

     最后,大合唱:《相逢是首歌》,全场都哼唱,意犹未尽。主持人献上闭幕祝福,为晚会画上完美句号。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相约明天,东北石油大学的明天会更好东油外语人会更好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