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市校融合”首批英语教师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07-20

(通讯员 乔洪亮 记者 孙晨光)按照我校“市校融合”总体工作部署,7月8日至10日,来自林甸县、肇源县的90名一线英语教师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英语教师技能培训。这次培训共开设英语语音、课堂用语和英美文化三门课程,内容紧密围绕一线小学英语教师课堂需求,由外国语学院骨干教师进行授课,赢得了参加培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英语语音培训全面讲授了发音方式及发音部位、重音、连读、语调等语音基础知识,并通过实践操练改善了培训学员的语音面貌;课堂用语培训分为问候语、指令语、提问语和反馈语四个模块。培训学员积极参与场景对话练习,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所学与所用相结合。英美文化培训分为三部分,包括小学英语课本中的英美主要城市及名胜古迹介绍;英美小学教育与我国教育的对比和讨论;英美饮食文化、节日文化、宗教文化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几天的系统学习,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并在课程结束后纷纷表示“授课教师严谨治学的精神让我们折服和敬畏,提升了我们的专业素养,相信大家会载着满满的收获,重新回到工作中”。

这次培训在筹备和落实的过程中得到了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集团、继续教育学院、现代教育中心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从而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展开。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