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社团】Sunshine心理协会5·25心理活动日

时间:2019-10-19

外国语学院成员于2015年5月16日,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参加学校“525心理活动月”活动。在此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萌,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员任珍珍老师作为活动活动评审出席本次活动。

此活动主要分为两大环节:第一环节为展板展示。展板展示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同学先是在展板讲解员徐雅楠同学的带动下,团结一致,慷慨激昂地喊出了我们的口号“我们是外国语学院,我们要勇往直前”。接下来,徐雅楠同学对我们的展板“诚信为本”进行了生动的解说,解说员的精彩讲解以及展板极具创意的展示,为我们赢得了评审和众院同学的一片好评。第二环节为心理游戏活动区。此环节分为“天女散花”、“搭桥过河”、“创意空间”三个游戏板块。在525心理游戏活动过程中,我院参赛的十七名同学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取得两胜一平的优异成绩,为外国语学院赢得并列第三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同学都团结一致,无论大三、大二的学姐学长,还是大一的学弟学妹,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团结友善,勇往直前的含义,也让大家明白,那不是单纯的一句口号,而是一种信念,一种精神。我们是外国语学院,我们要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