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社团】I.C.E.“借古鉴今”主题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19

11月12日由ICE演讲辩论社主办的“借古鉴今”主题辩论赛暨外国语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本次辩论赛的嘉宾有团委书记郑丽芹老师,社联副主席李兴东,青协主席康思萌和学生会副主席徐慧兵。本次辩论赛的参赛人员为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两支优胜队伍。

主持人宣布比赛章程后,正方与反方选手依次围绕“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否能够完全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选手们唇枪舌战,妙语连连,场下观众掌声不断,热情高涨。总结陈词阶段过后,俄语16-1班龚俊祥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轻快的歌曲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接着评委开始对两支队伍进行了细致严谨的评选。最后持“中国的传统文化适合现代社会发展”观点的正方队伍取得胜利,反方辩手英语16-4龚克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初赛照片)

此次的辩论赛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口才、思辨能力和锻炼身心的平台,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口才水平和思辨能力。同时活跃了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同学间互相学习交流了解的机会。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