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图文)

时间:2017-06-05

认真抓好理论学习,让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行

——外国语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1A118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在全院范围内推进和践行党代会精神做出了部署。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毅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慧首先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党委书记万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在全院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万毅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学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将理论学习与学院教学改革实践及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使党代会精神真正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