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辉煌

时间:2016-06-06

日前,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组委会传来捷报,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研究生地科2015-1-2张桓和本科生勘资2012-3谢晓宁荣获全国特等奖;研究生外语2014-11赵梓媛、油工2015-5盘辰琳、计算机2014-7李滨旭、经管2015-8-1董涵,本科生信计2015-1王昕月、油工2014-5庄野、勘技12-3尹鑫、软工2013-2李钰萍、软工2012-1赵菁菁、勘资2014-1李赫10名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

今年,我校共有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次在内的2055名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其中选拔出12名学生参加了5月8日举行的决赛。除上述2名特等奖和10名一等奖外,在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校还产生了34名全国二等奖、62名全国三等奖。今年研究生报名人数高达857人,达到了历史最高,而且报名学生层次更丰富,不仅有硕士研究生,还有博士研究生。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等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设四个全国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竞赛组织委员会根据决赛成绩确定。全国竞赛组委会特向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并为其所在学校颁发奖状,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将获得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为了鼓励我校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英语竞赛活动,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参加竞赛活动,学校教务处、学生院、研究生学院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单位对竞赛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竞赛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通讯员:张雪梅)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