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市校融合】外国语学院赴肇源县中小学开展市校深度融合发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6-04-12

(通讯员 乔洪亮 记者 赵秀波)4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毅、副书记徐萌一行4人赴肇源县中小学开展市校深度融合发展工作调研,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肇源县中小学外语教师教学水平进行了务实的交流。肇源县副县长常艳霞接待了万毅一行。在肇源县教育局局长常文、副局长张振学陪同下,万毅一行先后到肇源县二中、肇源县古恰镇中心小学课堂听课、座谈交流。

座谈中,万毅表示,按照大庆市委市政府和东北石油大学党委的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市校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成立了组织机构,在师生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建立对接,明确外国语学院对肇源县村镇中小学英语教学水平提高项目的设想和安排。希望通过我院师生的努力工作,能够为肇源县村镇中小学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贡献一份力量。

肇源县教育局局长常文对万毅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设想表示肯定和感谢。常文表示,肇源县教育局会与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通力配合,认真研究,把方案进一步细化到可操作的层面,共同推进落实。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此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图为万毅一行在肇源县古恰镇中心小学调研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