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6-25

日前,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再创辉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共设研究生、英语专业本科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艺术类本科生四个类别。今年,我校共计1984名学生参加初赛,获全国二等奖60人、全国三等奖99人,有12名学生入围决赛。

在全省35所高校进行的决赛中,我校本科生张婷玉、严驰,研究生徐勇等3名同学荣获全国特等奖;研究生谢晓宁、李越、胡燕安以及本科生沈颖、罗欣怡、郑沛怡、郑博文、付登宇、王丹彤等9名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此外,A类和C类决赛成绩全省第一均出自我校。

据了解,此次大赛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认真筹备,共选派12名优秀教师进行赛前辅导,并对入围决赛选手进行一对一指导。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在奖励政策、资金支持以及竞赛设备保障上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为赛事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