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东北石油大学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25

2019年“外研社·国才”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

东北石油大学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东北石油大学赛区决赛于5月17、18日举行,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东北石油大学赛区决赛于5月25日举行。

在阅读和写作比赛中,同学们时而认真思考问题,时而奋笔书写问卷,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与英语素养,在合理的时间安排下,从内容、组织结构以及语言表达三方面将自己的英语写作水平淋漓尽致地表现在试卷上。

演讲比赛在主持人优雅风趣的对话中拉开了帷幕。大赛共分两个环节,分别是定题演讲和回答评委提问。选手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本次大赛的半命题式主题My Big Story in 2049: ______ .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东油学子扎实的英语基本功、敏捷的思维、快速的临场反应能力及稳健的台风。

这三项赛事给我校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和提高英语能力的机会,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我校英语教学建设。

三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由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部承办、疯狂英语协会协助。获得三项比赛校级特等奖的同学将分别在11月上旬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黑龙江省复赛,10月下旬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省复赛。

(通讯员 曲爽)

附录:

2019”外研社 国才杯“英语写作比赛东北石油大学成绩单及获奖名单.xls

2019”外研社 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东北石油大学获奖名单.xls

2019”外研社 国才杯“英语阅读比赛东北石油大学成绩单及获奖名单(1).xls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