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志愿】为期一年的大庆图书馆志愿活动

时间:2017-06-04

2015年11月7日,志愿服务活动于大庆图书馆正式举行开幕仪式!我院全体青年志愿者均到场见证这意义非凡的一刻。自此,外国语学院Morning star志愿服务队坚持每周一次为大庆市图书馆提供志愿服务,风雨无休,得到大庆市图书馆的高度认可。

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细致严格的培训,从图书归档到图书馆管理系统运用,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志愿者们也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管理系统和签到系统,力求做到将服务活动秩序化、体系化,为以后服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每一个人都对自己要做的工作有了详尽的了解,也对自己即将完成的事情有了更深的期待。

有始有终,方能从容。这次开幕仪式为我们以后的服务活动做了一个很好的开始,一年以来,每一次的志愿服务都像初来一样热情、认真、细心,我们一直坚持,风雨不误,一年多的时间,累计300多人次参与其中,大家共同将“青年心,志愿情”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