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社团】John Bull英语协会“开心美语”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9

【社团】John Bull英语协会“开心美语”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日】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29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John Bull英语协会在1F114举办了“开心美语”的初赛。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的有:John Bull英语协会上届会长李兴东(14级)、李金池(15级)、陈一鸣(15级)、何香(15级)。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均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Sudoku、Who is spy、Free talk。所有参赛选手被分为四个小组参加所有活动,整场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所有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既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又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热爱英语的朋友们。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参赛选手面对挑战从容不迫,不遗余力为团队赢得荣誉。赵泽同学表现出色,赢得了一阵阵激烈的掌声。

在中场休息时间,学长陆海和学姐刘雨薇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缓和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在自由讨论时间,选手争相上台为我们分享自己大学最有趣的事情,让我们在欢乐中体会到了一场关于英语口语的盛宴,李兴东、李金池等评委对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使现场英语口语学习的氛围更加浓重。

时间如白驹过隙,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开心美语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是无限的,开心美语决赛期待你的参与!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