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社团】I.C.E.与艺术学院辩论邀请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9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展示同学们的口才水平,外国语学院与艺术学院于3月26日在艺术学院美术楼进行了辩论邀请赛。

本次辩论赛分为表演赛和正式赛两部分。晚上六时,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程后,表演赛正式开始。表演赛的选手由龚俊祥、陈馨宇、管潘君、刘泽组成,辩题是现场抽取,比赛不分胜负。

表演赛结束后,辩论赛正赛开始。正赛的辩题为“家庭中男女谁承担的责任大”。我院派出了由高小芳、于泽浩、刘禹宏、龚克组成的强势队伍。整个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将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队伍最终取得了本次辩论赛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应变能力,促进了我院与艺术院的友好关系,展现了我院的美好形象。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