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社团】John Bull英语协会开展第七期英语交流活动

时间:2019-10-19

John Bull英语协会于2017年3月26日上午9点在1h215举办了第七届英语交流会。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刘洁学姐,康思萌学姐,李金池学长和李兴东学长担任我们比赛的特邀嘉宾。

沿袭往届的传统,本次大赛依旧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Songs Guessing”,两名同学为一组,一名同学通过肢体和语言描述向其搭档解释屏幕上的中文歌词,搭档来猜歌名,在此期间,其肢体动作花样百出,同学们绞尽脑汁的样子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大家也由起初的紧张生疏逐渐变得越来越默契。

接下来的是“Boom Boom Boom”,同学们通过传球的方式依次回答大屏幕上的问题,每位同学都进行着激烈的头脑风暴。在 “情景对话”环节的中,同学们根据自己抽到的题目进行编排节目。同学们脑洞大开,在短短几分钟内,编排出一个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剧情,把活动又一次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康思萌学姐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活动的优点和不足。本次活动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