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社团】John Bull英语协会开展第六期英语交流活动

时间:2019-10-19

11月20日上午9点John Bull 英语协会在1F216与同学们开展了英语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雨晴,学生会主席程金铭,社联主席刘洁,John Bull英语协会会长李兴东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

本次活动共设有三个环节,Yes or No ,the King of Chair, Situational dialogue .这些环节不仅考验选手单词量,还考验选手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日常文化知识的积累。其中“The king of the chair”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答题时不仅参赛人员在台上绞尽脑汁思考,脑洞大开,就连台下的观战人员也跃跃欲试。情景对话演绎展示了选手们丰富的想象力以及表演天赋和口语能力,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本次活动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