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社团】John Bull英语协会开展第三期英语交流活动

时间:2019-10-19

12月6日上午9点John Bull 英语协会在1A118与大一的同学们开展了英语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郑丽芹老师、赵浩宇老师、以及大三口语十分出色的姜雨晴学姐、杨叶宾学长担任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5个队,分为别为红、蓝、绿、黑、黄队。每队总共由五人组成。首先第一个环节就是John Bull 经典活动,“猜单词”。这次猜单词与以往不同,首先第一个人会看到屏幕上的单词,由第一人描述给下一人,一个接着一个,最后由最后一个人说出这个单词。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只有第一个人和第二个不用戴耳包或者耳机,其余三个人必须要戴上耳包和耳机。在描述的过程中,大家真的是竭尽全力,绞尽脑汁,有时候特别着急会加上自己的肢体语言,甚至会说出汉语,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呀!尽力的让自己的队友明白这个单词是什么,有的人不明白这个单词是什么,满脸疑惑的表情,真的是让人啼笑皆非。最后由老师和学姐学长以及李兴东组成一个战队,不愧是精英呀!整个过程进行的特别顺利,其中有一个单词是企鹅,李兴东做的肢体语言跟真正的企鹅的形象有的一拼,真的特别滑稽,搞笑。

紧接着迎来了第二个活动,猜英文的各种名字,例如电影的名字,歌手的名字等等。当一队上场的时候,其他组会选出一个代表根据抽扑克牌决定是否说真话,其中有三个是真的消息,一个是假消息,每次都会重新抽签决定是否说真话。正常游戏绝对的公平公正。整场活动真的是嗨翻全场。

综合前面的表现,又迎来了“惨不忍睹”的惩罚环节。这次的“幸运儿”是绿队。其中有一个惩罚就是要模仿马、猪、等动物的声音,这可是折磨死了我们的小学弟,听着他模仿的声音,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姜雨晴学姐在惩罚环节扮演的是奴隶的角色,在国王的指示下做出五个表情,毕竟是美丽的学姐,所以国王手下比较留情,没有过分的刁难。学姐作出的动作,萌萌哒!

最后的一个环节就是经典活动“free talk”。最主要的话题就是当你进入大学做过最丑的事情或者室友做过最丑的事情。在这个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通过大家的爆料,可真所谓是惊喜连连,可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如果我们在不疯狂,我们就变老了!

时间就这么愉快的过去了,最后由郑丽芹老师做了本次活动总结,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优秀之处,也对我们怎样好好学好英语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是John Bull 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今天可以说是完美收场,如果大家还意犹未尽,不要担心,John Bull 永远恭候你们的大家光临,我们下学期再见!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