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社团】John Bull英语协会开展第二期英语交流活动

时间:2019-10-19

11月15日上午9点John Bull英语协会在1H106与大一的同学们开展了英语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郑丽芹老师,赵浩宇老师,王润朗老师以及大三口语十分优秀的孙思琪学姐和于早竞学姐等作为特邀嘉宾。

在主持人康思萌和刘洁的带领下,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向我们袭来的是第一个环节Guessing words. John Bull的李兴东和康思萌同学强强联合,配合十分默契,为大家带来了很好的示范。随后每组依次上场,期间还穿插着老师和同学组队的戏码。现场环节十分热烈。老师们也大展拳脚地积极的参与其中,在游戏中,同时也出现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例子“例如Mrs 郑的“Superman”,刘畅同学的骑马舞,至今都令我们印象深刻啊。

紧接着迎来了第二个环节,Who is spy? 这个游戏其实就是英文版的谁是卧底。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开动脑筋,充分的当了回“伪装者“掩饰自己的身份。这个环节真可谓是十分考验智商啊!

游戏环节的有趣也当然离不开残忍的惩罚啊。经过前两轮游戏的累积得分,共有5名同学迎来了我们残酷的惩罚,例如现场大笑大哭反复三次,蛙跳,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数硬币,而其中最浪漫的便是那份爱意浓浓的壁咚了!

经过了残酷的惩罚措施后,我们来到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Free Talk,这个环节由会长李兴东同学举行,他十分风趣幽默的抛出几个话题,让大一的同学们讨论,随后以全英文的形式来表达他们的想法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些有趣的经历。现场反响十分热烈,使每个同学都有了一个平台去展示自己的Spoken English,同学们High的不亦乐乎。

在活动的最后,郑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郑老师首先对今天的活动以及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表扬与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她对John Bull的期望。希望在今后大家也能继续始终如一的参与,希望活动能办的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是John Bull 英语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二次交流会,据悉,协会将在12月中旬继续举办下期活动,环节设置以及内容会更丰富。想要展示你的English Ability 吗?想要感受无限的欢声笑语吗?Come here, John Bull is waiting for U!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