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社团】Sunshine心理协会举办“心灵部落”手抄报活动

时间:2019-10-19

外国语学院Sunshine心理协会于2015年9月30日举办首届心灵部落活动。

我们从大学生的群体出发,这样一个看似轻松但却承担巨大压力的群体,在学业、生活、情感、就业多重大山的压力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已经告急。就此,我们以人生目标规划和人际交往为主题,以手抄报的形式展开,各年级的同学们也都置身其中,用画笔勾勒着自己的所思所想,接下来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

本次心灵部落活动在大家的共同配合努力下圆满结束,每个班级的手抄报都独具特色,各有千秋。而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我们要做的就是超越过去,不断地改正,不断地进步,不断地举办更加有特色的活动让大家来参加,大家一起努力吧!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