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正文

【光辉团校】第四次培训:加强求学意识

时间:2014-11-29

11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在1A118进行光辉团校第四次培训。团校邀请学院负责党支部工作的王润朗老师做讲座,学院团委书记郑丽芹、2014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

王润朗以在香港求学的经历为背景,结合专业特点,将在香港的学习、生活、校园文化和兼职锻炼等方面,向大家做了阐述。王润朗的讲解幽默有趣,很多专业学习方面的创意让同学们感慨不已。

本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阅历,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为全体学生干部的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都提供了很好的参照对象,特别是王润朗提到了几段兼职经历,激起大家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的热情,希望将来能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