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微长征"活动

时间:2016-11-05

10月30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了“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徒步沿湖游”微长征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萌和辅导员任珍珍的带领下,二十多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沿黎明湖、滨州湖徒步十余公里,共同传承长征精神,凝结信仰力量。

梦随长征,徒步健走,青春飞扬。冷风乍起,寒意渐袭,挡不住的是献礼长征行的热情高亢。中午12时许,大家相伴出发,在二十分钟后,首先抵达滨州湖。此时湖面已有薄冰,蓝天白云映衬下,碧水荡漾,波光粼粼,偶有鸥翔,美不胜收。大家共话长征追忆历史,在徒步中体验长征艰苦,在美景中品味幸福生活。于滨州湖绕行一周后,已有不少同学腿脚酸痛,但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继续向黎明湖前行。途中,大家一路走,一路享受远离喧嚣、浮躁和郁悒的生活,用最简单、最朴素和最自然的方式传承长征精神,追求健康自我。下午3时许,大家顺利完成了此次活动。

虽然这十余公里对于当年红军的万里长征来说微不足道,但却使大家感受到了长征精神的可贵。星火燎原,不忘初心,心之所向,足至必达。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微长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