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大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内知识竞赛

时间:2016-06-10

6月6日下午一点,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A座118室进行了“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之六——友谊赛、学知识”党内知识竞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萌,辅导员任珍珍和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94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华夏大地上谱写了壮丽辉煌的篇章。为迎接建党94周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党员模范意识,在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支部特此举办了此次活动。

参赛人员共分为四支参赛队,同学们在赛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部分,每一位参赛人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信心满满,跃跃欲试,赛出了高水平。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了一个优胜奖队伍和三个优秀奖队伍。

竞赛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萌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怀有一颗敬畏之心,看历史,读历史要站在当时历史立场上,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忘党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据悉,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总支还将举办“唱红歌、抒情怀”、“品经典、学精神”等一系列活动来庆祝建党94周年。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