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2015年省三好学生穆静事迹介绍

时间:2015-06-15

穆静,俄语12-1班,共青团员,担任组织部部长。

主要事迹:

穆静,女,1993年11月17日出生,2012年考入东北石油大学俄语系,现任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自入学以来,表现优异,各方面都有长足发展。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老团员积极响应团支部的号召,参加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方针,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2014年上学期通过党组织的考核要求参加了党校培训班,并且以优异成绩获得党校结业证。

在学习上,她坚持以学为主,态度端正,因此学习成绩在本专业综合测评中一直名列前茅。课上积极反应,课下认真对待作业,是老师眼中踏实、有上进心的好学生。

在生活上,她注重勤俭节约,拒绝奢侈浪费。她是同学眼中善解人意、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好伙伴。她总是乐观的面对学习生活中的不顺,善于自我鼓励和鼓舞他人,时时刻刻为大家传播正能量。

在学生工作上,她不怕苦不怕累,并且善于与同学合作。曾带领同学们组织过多项有意义的活动,如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课余时间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如清明节扫墓、车站清扫烟头、赛龙舟志愿活动等。这些经历既锻炼了她的工作能力又丰富了大学生活。

在校期间获校级以上奖励:

2012-2013学年度荣获东北石油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3-2014学年度荣获东北石油大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103-2014学年度荣获东北石油大学“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称号

2013-2014学年度荣获东北石油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