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喜迎十九大.欢度中秋.共庆国庆主题团活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9

9月29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英语15-3班在1H-503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欢度中秋、共庆国庆”主题团活,此次活动由外语院老师、英语15-3班班主任胡春艳老师组织,并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英语15-3班兼职班主任万毅老师,党委副书记周慧老师担任嘉宾。

神州大地花锦簇,祖国长空乐如潮。主题团活在三位老师对全体同学的真情嘱托中拉开帷幕。英语15-3班全体同学以经典老歌《走向复兴》表达了青春外院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并真挚地预祝十九大顺利召开。一曲经典红歌过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主题团活的节目丰富多彩:于海鸥同学讲述的中秋故事,使大家对于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邓奇敏等同学表演的舞蹈《咋了爸爸》充分地展现了年轻大学生活泼奔放的精神状态;赵泽同学的爵士舞和陆海同学的吉他弹唱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各式各样的灯谜题目散发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此次活动以万毅老师的《小村之恋》、周慧老师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和胡春艳老师的《机器猫》等歌曲表演完美地落下帷幕,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主题团活,同学们在提前感受到了中秋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师生之间情感,更增强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开始三位老师对同学们的真情嘱托

同学们精彩的歌舞表演

英语15-3班全体同学与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