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喜迎十九大-大庆铁人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9-10-19

“喜迎十九大•大庆精神 铁人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9月24日下午6点,由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 “喜迎十九大•大庆精神 铁人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1A118举行。

为了迎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阐释我们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理解,抒发我们的爱国热情,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老师、大学生党支部书记任珍珍老师、团委书记张丽坤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徐嫚老师以及大一班主任安丽娜老师、李磊老师、李卓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参赛选手来自我院本科各年级学生及研究生,共计19位选手展现风采。他们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表达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理解和赞美。其中15级参赛选手李金池和研究生参赛选手刘阳凭借其出色的英文演讲,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而17级新生车慧南用她极负感染力的朗诵形式,生动的表达了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理解和赞扬,最终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9名。

此次的演讲比赛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庆这座城市背后的历史,更对大庆精神 铁人精神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永远激励东油学子不畏艰难,永往直前。

喜迎十九大大庆精神 铁人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 车慧南 俄语17-1

二等奖 研(英)17

李金池 英语15-1

英语16-4

三等奖 白莹莹 英语16-1

贺丹婷 英语17-1

李秀秀 英语17-2

张圣楠 英语17-3

郭亚楠 英语17-4

王洪雪 英语17-4

优秀奖 靳晓慧 英语15-2

王文通 英语15-3

解文慧 俄语15-1

张晓旭 英语17-1

张园园 英语17-2

宋晓曼 英语17-3

宋丽萍 英语17-3

陈娅蓝 俄语17-1

刘鑫荣 俄语17-1

演讲比赛活动与会评委及观众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

获得一等奖参赛选手车慧楠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