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青春外语欢迎你!

时间:2019-10-19

春风十里不如你,青春外语欢迎你!

-------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一线纪实

热情!贴心!周到!这是来自新生和新生家长的称赞。9月3日,外国语学院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2017级74名新生顺利完成了入学手续,成为了外国语学院的新成员。下面让我们再来看一看我们的迎新现场。

迎新工作人员和班导生热情洋溢的在忙碌着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及新生辅导员任珍珍正在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周慧副书记和任珍珍老师在新生报到后,一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嘘寒问暖,了解学生的需求。

外国语学院学工组一向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和思想动态。新生入学之初,学工组两位辅导员任珍珍、张丽坤在周慧副书记的带领下,还为新生中的19位经济困难学生购买了部分生活用品,表达对他们的支持和鼓励。

目前新生们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军训课程

迎新工作结束了,那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颗颗幸福的汗水,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在服务新生的同时也彰显出我们外院人踏实、勤劳、热情的优良品质。说我们在迎接新生,不如说我们在迎接希望。这些新生们不仅是我们学院的希望,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希望!他们怀揣着梦想踏进外国语学院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并将在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衷心地祝愿他们能收获一段快乐的大学时光,让自己辉煌的人生在这里启航!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外国语学院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